研究生院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举办英语学习方法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11-25浏览次数:

(通讯员 肖进兵 廖亚倩)为帮助学生进一步增进英语学习兴趣、改善英语学习整体面貌、提升英语学习效率,针对绥宁一中学生英语现状,在绥宁一中校领导的支持下,我校研究生支教团2020年11月19日,组织了“绥宁一中2020年下期英语学习方法分享交流会”。活动由支教团成员廖亚倩主讲,在其余成员全力配合、全校共三百余学师生参与。

支教团成员廖亚倩分享“预习--听课--课后总结归纳--课后复习巩固--课外拓展”的学习方法以及各个题型的做题方法,指出英语学习关键在于自己的行动,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

 


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从不同题型讲解了自己的解题技巧并提出了自己的疑难困惑,廖老师一一为他们答疑解惑。


    通过这次简短而有趣的学习交流活动,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帮助一中学子进一步认识了自己,树立了信心,为今后的英语学习积累了宝贵的学习经验。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在绥宁一中开展生物兴趣小组活动​

下一条:我校赴绥宁县一中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作品入选《中国研究生》特别专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