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匡乐满检查指导研究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03-11浏览次数:

(供稿 研究生院)3月9日下午,我校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及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校长匡乐满出席会议。

匡乐满听取了研究生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报告,并表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已呈现持续向好的态势。但随着开学时间的临近,学校面临着艰巨繁重的疫情防控任务。他指出,研究生院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科学做好研究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要严格落实责任,指导、协调各学院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结合学校方案,研究制定研究生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师生生命安全,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决胜战。

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原文链接:http://www.hunnu.edu.cn/info/1012/8131.htm

上一条:思政大课云开讲,星岛学子齐观看

下一条:我校师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