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篮球联赛顺利闭幕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1-10-21浏览次数:

 

 

 


(通讯员 曹滟梅)扬帆青春,燃梦金秋。10月18日晚8时,我校第十七届研究生“正青春 梦飞扬”篮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二里半校区体育馆中厅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蒋新苗、研究生院院长郑贤章、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彭运石、副院长胡水清、体育学院副院长郑澜和副院长郭献中等领导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

闭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郑贤章致闭幕词,他向在篮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院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支持、指导本届联赛的学校领导,筹办本届联赛的体育学院领导、老师、裁判员和校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提出,希望我校研究生以本届篮球联赛为契机,文明精神,野蛮体魄,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体育道德风尚,在强筋骨的基础之上强精神,实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彭运石和郭献中分别宣布了本届篮球联赛的获奖名单和比赛结果。颁奖典礼环节,颁奖嘉宾为获奖学院和个人颁发了锦旗和证书。全场观众为运动健儿欢呼喝彩,掌声经久不息。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篮球赛作为我校重点打造的品牌化、精品化研究生文体赛事之一,在提升我校研究生身体素质的同时,促进了学院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励着我校研究生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我校在发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的进程中,始终注重体魄与人格并重的教育理念,全面落实“五育并举”,注重涵养体育文化,鼓舞广大研究生学子强青春之体魄,健青年之精神!

 

获奖名单

男子篮球赛名次:

第一名:体育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二名:化学化工学院

第三名:教育科学学院

第四名:商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

 

女子“三人制”篮球赛名次:

第一名:体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第二名:教育科学学院

第三名:商学院

第四名:文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工程与设计学院

 

优秀组织奖:

体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商学院、地理科学学院

 

男子篮球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历史与文化学院、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工程与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女子篮球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法学院、历史与文化学院、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优秀裁判员:

秦送卫等30人

 

优秀运动员:

陈兴旺、谭巧露等50人

 

“得分王”:

孙百雄(体育学院)、胡雅妮(数学与统计学院)

 

最佳运动员MVP:

尹柏丰(体育学院)、胡雅妮(数学与统计学院)、孙百雄(体育学院)、邓智高(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历史文化学院“新史学视野下的历史与文化”第五届研究生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生代表队参加第8届中国-东盟青年精英交流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