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暨学术道德规范教育讲座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1-10-19浏览次数:


(通讯员 葛媛媛10月14日下午三点,历史文化学院于文渊楼203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了2021级研究生入学暨学术道德规范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刘利民教授主讲。

刘利民副院长首先对刚刚入学的2021级研究生们表示热烈地欢迎。他表示研究生时期是人生的新阶段,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拥抱、尽快融入、更加爱惜研究生大家庭。

随后,他重点从研究生学习态度、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研究生学习过程、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的几对矛盾处理几个方面入手,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为大家的研究生生涯绘制了总的蓝图的同时,也对大家的学习态度和学术作风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表示,研究生阶段是影响未来人生发展的重要阶段,养成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谨的学术作风对今后的人生发展大有裨益。

最后,他寄语2021级全体研究生,希望大家能够在研究生阶段学会思考、学会钻研、学会合理安排时间,能够顺利度过研究生生涯,顺利成长成

 

上一条:中央财经大学姜富伟教授莅临商学院讲学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第二十五届团委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