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第二十五届团委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1-10-09浏览次数:


 


 

 

通讯员 葛媛媛9月28日晚19点,历史文化学院于文渊楼203举办了第二十五届团委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孔春辉书记、刘利民副院长、易锐老师、科研办欧阳晓老师、兰岚老师及第二十四届研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全体2020、2021级研究生参与大会投票。本次大会由陈思虹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第二十四届研究生团委书记金楠娟及研会主席王建超作了研会工作总结。两人从不同方面总结了研会的各项工作,带领大家回顾了研会一年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展现了学院全体研究生甘于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

接下来,大会进入到第二十五届团委研究生会竞选演讲环节。候选人们轮流上场,通过热情澎湃的自我介绍和竞选宣言向全体参会人员展现了他们对于学生工作的热爱,精彩纷呈的竞选演讲博得了全场热烈掌声。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直选环节,大会最终选举出了第二十五届团委研究生会的正式成员。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暨学术道德规范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二十七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第二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