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参加绥宁一中2021年新年文艺汇演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1-01-22浏览次数:

 

 

(通讯员 贾钰竹)1月20日,新年伊始,为展现师生良好精神风貌,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绥宁一中组织举办了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汇演活动。

晚上19:00师生齐聚礼堂,本次演出在校舞蹈队的开场舞《向快乐出发》中拉开了帷幕,整台文艺晚会演出节目均由该校师生自编自演,师生同台表演。演出节目有舞蹈、独唱、二胡独奏、吉他弹唱、小品、军体拳表演等24个节目,形式多样,整个演出过程更有专业摄影师全程跟拍。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十位支教老师也积极参加了本次文艺汇演,共同表演了小品《上课请听好》。从节目筹备到演出近一个月的时间,支教团成员多次打磨剧本、排练,并到专业录音棚录制节目音频以确保节目质量和演出效果。十位支教老师穿上绥宁一中校服,角色转变为学生,演绎了学生时代的趣事以及师生之间亦师亦友的情景,演出当晚观看演出的学生们反响热烈,表演高潮迭起,欢笑声和掌声响彻在礼堂上空。

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学生们的多才多艺以及德智体美齐发的品质,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更是搭建了师生互动交流的平台。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首次召开全体博士生导师会议

下一条: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师生在多项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