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师生在多项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1-01-20浏览次数:

1月19日晚,由暨南大学、华侨大学、唐风国际教育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全球华文教学微课大赛”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21个国家、500余位选手提交了近400件参赛作品。我校国际汉语文化学院教师精心制作的《比较句》系列微课,荣膺团体赛最高奖项一等奖,邓敏老师的《中国旗袍与东方之美》获个人赛国内组二等奖。曾丽娟老师作为团队负责人发表获奖感言。




在第三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上,国际汉语文化学院研究生制作的《我来长沙学汉语——量词篇》,在113所高校近两千余名选手提交的近140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赛二等奖。湖南师范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



 


近年来,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积极发展“互联网+教育”下的语言文化教学,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在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养本科生及研究生人才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师生在国内外赛事中屡获佳绩。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参加绥宁一中2021年新年文艺汇演

下一条: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