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公共管理学院首次召开全体博士生导师会议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1-01-27浏览次数:

(通讯员 蘧垣志 王绪)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学校有关研究生培养管理举措,不断提升学院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1月20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博后楼三楼学术讲堂召开了首次全院博士生导师会议。全体博士生导师、院长毛新志教授、院党委书记余望成、副院长李超民教授及院研究生办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超民副院长主持。

学院高度肯定了全体博士生导师多年来为学院学位点建设、博士研究生培养及学院发展与繁荣所作出的重大贡献。会上,副院长李超民教授传达了学校研究生教育与博士论文质量管理相关会议的精神,并就博士学位论文质量把关布置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并表示院研究生办将竭诚做好服务工作。院长毛新志教授指出:我院博士生导师们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当前,我院要高标准落实学校关于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方法举措,尤其是要注重导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博士学位论文质量,学院也将从各个方面为提升博士生培养质量提供坚实保障。院党委书记余望成同志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统一,认真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重视博士生全过程培养,要将提升博士生培养质量当做系统工程来抓,以高度的热情与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推动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

会后,博士生导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全体博士生导师会议是一次务实的会议,将有助于导师们高度统一思想,重视把关学位论文质量,也将有助于未来提升博士生培养质量。学院成功召开首次全体博士生导师会议,将为学院推进研究生管理工作改革,树立良好的教风与学风,全面提高博士生培养水平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原文链接:https://ggxy.hunnu.edu.cn/info/1143/4427.htm

上一条:刘俊博士做客历史文化学院开展线上讲学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参加绥宁一中2021年新年文艺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