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我校举行第二十六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11-05浏览次数:

(通讯员:邓雅川、崔友)11月3日下午,我校第二十六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中和楼129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匡乐满、校团委书记龚舒、研究生院院长刘子兰和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彭运石等出席大会。

在正式会议开始前进行了预备会议。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了顾问与主席团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筹备工作报告和候选人建议名单等。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

匡乐满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匡乐满表示,我校研究生团委与研究生会积极作为、辛勤肯干,在学校研究生思想引领、团学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开展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出了诸多成绩。他希望全校研究生增强忧患意识,树立时代青年新目标;肩负职责使命,贡献时代青年新力量;坚持实干创新,展现时代青年新作为。

龚舒指出,在全面推动共青团改革、促进从严治团和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背景下,我校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在机构设置、人员遴选、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希望校研两会成员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不忘初心,与时代同步伐;增强服务意识,脚踏实地做出实效;大力推进自身建设,开拓新境界。

彭运石总结了校研两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校研两会干部和全校研究生们都能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政治理论武装;深化组织机构改革,实现精简高效发展;激发团队服务意识,共同创造全新辉煌。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五届研究生团委、第二十六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通报了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机构改革的相关情况。

竞选环节,12名校研究生团委委员候选人和7名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分别发表演讲。经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我校第二十六届研究生团委委员和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建议人选。

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第二十五届研究生团委和第二十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各学院研究生团员代表等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体育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在2020年校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新增与美国圣约瑟夫大学硕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