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体育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在2020年校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11-06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志成 肖亿涵 高嘉乐)1030日至31日,我校2020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二里半校区体育场举行体育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体院研究生选手们凭借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最终取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总分第二以及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的骄人成绩,并荣获本次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体院研究生健儿们踊跃报名,用心参与。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赛时,他们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取得优异成绩,为研究生队伍赢得荣誉。在径赛项目中,一个个运动员们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在田赛项目中,他们用高度和远度丈量梦想的距离,证明青春的力量。赛场外,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研会成员和年级干部在风雨长廊设立的集中点,给运动员们提供了全面而细致的后勤保障服务,全心助力田径比赛。

校运会是竞争与合作的演练,是竞技水平与心理素质的考验,更是体育精神与综合素质的大融合,充分展现体院研究生优秀运动品质的同时,还增强了体院的向心力,这段时光必将成为体院研究生这一大家庭的辉煌记忆。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吴琦教授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研究生如何提升学养”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十六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