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资环院、信息学院、历文院、研究生院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11-06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颖)2020年11月5日下午三点,“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历史文化学院203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校党校常务副校长袁稻香,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孔春辉,旅游学院、资环院、信息学院、历文院、研究生院组织人事秘书以及各学院参与宣誓的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组织人事秘书凌爱群老师主持。

奏唱国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宣誓仪式由旅游学院组织人事秘书阳特老师领誓,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庄严又肃穆的氛围中宣读誓言。

会议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守则及其他相关规定。

研究生院党委直属研究生党支部李颖同学代表预备党员上台发言,表明今后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向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迈进。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黄一凡同学、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刘颖同学先后上台发言。

孔春辉对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遵守规章制度、提高综合素质等几点希望。

袁稻香对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告诫学员们要珍惜每次党课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并预祝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展。

会议在《国际歌》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彭运石为研究生院党委教职工支部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