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寒假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2-01-14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仙仙)为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研究生假期安全,1月12日下午,我校在红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寒假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龚舒主持。

校医院院长周国强代表学校防控办发言,他从数据监测、防疫准备、责任落实等方面对寒假留校研究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学院准确传达学校“非必要不留校”政策,提醒申请留校的研究生尽早离校,并及时报送留校人员的动态数据,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护意识,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要积极配合政府、学校相关部门做好防疫工作。周国强要求各学院要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工作细致全面开展,切实保障研究生们的寒假安全。

龚舒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细化管理、落实责任,实时掌握研究生留校和离校数据,同时要对留校研究生加强关怀、妥善安排,还要未雨绸缪,做好预案,以应对突发状况。

会上,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苏涵琼还对2021级研究生新生心理健康相关工作和研究生国家助学金核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领导、研究生办负责同志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5名教师被聘为新一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湖南省研究生创意写作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