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创新成果】我校商学院研究生荣获“第七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1-09-30浏览次数:

供稿 商学院近日,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简称“金融教指委”)发布了《关于第七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商学院杨柳副教授指导的2017级金融硕士周智远的学位论文《公益众筹捐助者出资决策行为研究——基于项目信息传递视角》荣获“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

金融教指委高度重视金融硕士学位论文工作,明确学位论文是金融硕士(专业学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教学成果的集中体现。据悉,本次评选角逐激烈,全国范围内39篇论文被评选为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

2019年首次参与全国金融硕士学位评优以来,我校商学院金融硕士研究生已两次荣获“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展现了我校金融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和良好口碑。以此为契机,商学院持续推进金融硕士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立足专业硕士应用型、实践型的培养特点,进一步加强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为湖南省和全国培养更多专业技能精湛、综合素质优良的高层次金融人才。


上一条:【创新成果】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博士生代表团参加2021年中国教育科学论坛并做主题发言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学术圆桌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