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昨日孔雀东南飞,如今抱得春风归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03-26浏览次数:

——2019-2020年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研修班顺利结业

 


(供稿 研究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研修班)2020325日,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研究生在南洋理工大学(NTU)国际教育学院(NIE)通过为期三个月的学习,圆满地完成了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由于新冠疫情,南洋理工大学安排简单但是隆重的结业典礼。

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邓炳祥院长讲话中,对湖南师范大学34名同学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在这特殊的三个月里表现出来的严明纪律和坚韧不拔的意志表示赞赏,希望大家每天好好的,一切平安顺利。

学生代表王亚妮发言。她首先向在座的领导老师汇报了大家学习的收获,向NIE项目负责人孔老师反馈当初布置的“作业”:同学们都完成了既订的十大目标!其次,回忆了上课老师的精彩瞬间以及班主任夏老师、吴老师、王老师照顾大家的点点滴滴,感恩有你、有我、有NIE团队!

让大家感到惊喜的是,NIE除了颁发结业证书、精美礼品,每一位同学还一个红色的信封:心系南洋校友卡!南洋理工大学校友事务处陈主任热烈祝贺大家成为了南洋理工大学校友的一份子!接着他给大家介绍了校友会的相关事务。

NIE项目部的孔主任进行了项目总结,并继续给我们布置“作业”:回国后如何向老师、同学、家长展示“留洋”的你!最后,她饱含深情的说:今日你以南洋理工为荣,来日南洋理工以你为荣!

轻轻地我们走了,正如我们轻轻地来;我们轻轻地招招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带走的是满满的收获和永远的回忆!

 

上一条: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2019年学位点动态调整结果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