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党委直属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9-12-24浏览次数:


 

(直属研究生党支部供稿)2019年12月20日上午,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直属研究生党支部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翱主持,来自国汉院等7个培养单位的39名党员通过现场或远程视频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翱简要报告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强调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胡燚副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述职报告,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并就批评意见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刘翱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她表示,直属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同志分散各地,充分的会前准备保证了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与会党员深刻检讨自身问题,并提出适合自身的整改方案,实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与要求。

最后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投票的形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选出优秀党员12名,合格党员26名。

上一条:半条棉被共冷暖 军民鱼水载同舟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