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4-02-27浏览次数:

(通讯员廖湘林)2月26日上午,研究生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长郑贤章,党委书记龚舒,学位办主任杜继军,副院长胡水清,副书记苏涵琼及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郑贤章主持。

龚舒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研究生教育实际情况抓好落实,要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发扬研究生院肯干能干会干实干的精神,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郑贤章充分肯定了研究生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3年是研究生院各项工作平稳推进、高效开展的一年,学院在学位点建设、建章立制、教育督导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他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严守法律底线,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研究生教育政策文件精神,做有担当、敢作为的研究生教育管理者。二是要更新教育管理观念,要解放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社会发展变化新规律新需求,进一步优化学位点布局,创新培养模式,推动研究生教育治理现代化。他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工作整体布局和发展规划,做好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希望大家在既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推动研究生教育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位院领导还就分管部门新学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上一条:我校召开宁夏师范学院第二批交流研究生见面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委直属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