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历史文化学院学子荣获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2-01-05浏览次数:

(供稿历文院)2021年12月22至24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我校历史文化学院学科教学(历史)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陈思虹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成丽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138所全国师范院校的2436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经初赛评审,共评出入围决赛选手750名。其中,学科教学(历史)组有55名选手入围决赛,我校陈思虹同学也位列其中。决赛由说课、讲课和教学设计3个环节组成,比赛内容由选手抽签决定,并实行选手、评委双匿名制,确保大赛公平、公正。我校参赛选手在成丽副教授的带领下积极备赛,参加集中培训。在本次决赛中,陈思虹同学脱颖而出,取得了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良好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办研究生档案审查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