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文学院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三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10-28浏览次数:



(通讯员:盛紫薇)20201022日下午2点,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三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在文学院216厅召开。会议由宣传部路美莎主持,文学院副院长肖百容教授、研究生办公室王芳老师及陈雅琪老师出席会议,大会实到代表125名。

在高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肖百容副院长围绕两会干部工作,分别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和寄语。第一,学生干部展现了文院精神风貌,为老师和同学服务时要注重自己的形象;第二,学生干部要做老师的助手。文学院是大院,人数多,任务重,学生干部应积极主动地去做老师的好帮手;第三,学生干部要传播文学院的正能量,营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氛围。肖百容副院长的发言得到了热烈响应。

会上,主持人路美莎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全体代表进行表决,全票通过。在通过监票人名单和宣布计票人名单后,大会竞选正式开始,参与竞选的44位候选人先后上台竞选发言。在计票期间,文学院研究生会委员会秦红玉、团总支部委员会廖钰吉做了年度工作汇报,简要回顾了研两会在过去一年工作中的成果、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的办法。最后经票数核实,44位候选人皆成功入选研两会。

大会最后,王芳老师做出总结,就如何处理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上给出了建议,提出应该培养时间规划能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在老师殷切的寄语与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十三五”发展建设亮点一览速图

下一条:山东大学臧旭恒教授做客我校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