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商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09-15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伊雯)9月13日晚,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在中和楼129报告厅举行。商学院院长李军、副院长李红权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科研办主任龙梅主持。

李军代表学院对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表示欢迎,首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与外围环境。其次,表达了对研究生新生的殷切期望,倡导学生注重学业与身心健康的协调发展,发扬商学院的人文情怀,做一个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养高的人才。

接着,李红权主要谈到了如何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以及学术研究与学术道德的问题。他特别强调新学员应当遵守学术道德,介绍了学术不端行为带来的危害,提醒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避免学术不端行为。

最后,龙梅概括介绍科研办的主要工作及研究生管理制度。并由研会成员对新生进行了详细的入学教育,包括培养流程、科研要求、近期需要完成工作等内容。

商学院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MBA新生开学典礼暨学术道德教育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