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我校物电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09-01浏览次数:

(供稿物电院)近日,“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汪洋、杨健、钟泽宇3位研究生完成的项目《军民用抗万伏级雷击浪涌静电防护器件机理与片上集成研究》荣获一等奖,金湘亮教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近年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在各类大赛上取得了优异成绩,体现了物电院坚持对学生创新课程体系、教学模式与培养机制的不断优化,对创新拔尖人才培养进程的有效推进。

据悉,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自1996年设立,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体赛事之一。本届总决赛以“创意有你,未来可期”为主题,覆盖全国8大赛区,共有262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3818支队伍,15000余名学生参赛。

原文链接:http://www.hunnu.edu.cn/info/1012/9180.htm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2021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线上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行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赴绥宁一中行前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