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医学院召开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硕士学位点专项评估会启动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05-19浏览次数:


       

 

(供稿 医学院)2020年5月17日晚,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硕士学位点专项评估启动会议。会议由分管研究生和科研工作的副院长贺权源主持,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学位点负责人吕媛、预防医学系主任刘桃成、研究生与科研办主任阳美芳、李汇明以及预防系陈适、黄昕、王叶飞、阳益德、苏怡等10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贺权源介绍此次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硕士学位点专项评估的背景和对预防系学科发展和学位点建设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评估,成立了以院长何祖平和党委书记鄢朝晖为组长的专项评估工作小组,学院将在政策、人力和物力等方面全力支持学位点评估工作。

吕媛教授详细解读了学位点评估工作方案,分析了学位点评估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分工。与会人员就方案中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何祖平对学位点评估工作启动早,准备充分表示肯定,他指出,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为诊断式评估,是对学位授权点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查,希望学位点找准定位,凝练特色,挖掘亮点,把握指标内涵,把材料做细做实做亮。学位点各位导师和工作人员要明确职责,全心参与,增强责任意识,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

鄢朝晖要求学位点积极做好评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积极推进工作方案的具体落实。希望各方通力合作、协调配合,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硕士学位点顺利通过国家评估。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校26个学位授权点全部通过合格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