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湖南师范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1-03-15浏览次数:

湖南师范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一、所有考生考前须下载湖南师范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14天体温监测表”并如实填写。第一单元考试安检入场时上交所在考场监考人员,如隐瞒或提供虚假信息,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

二、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健康码。体温正常的绿码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对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包括考前28天内有境外活动轨迹或考前14天内有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须提交7日内(即313-20日)的核酸检测医学报告,经考点疫情防控人员评估,考点防疫工作领导小组依据专业评估建议,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应安排考生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三、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进行体温检测。第一次测量体温大于等于37.3,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如复测体温正常,可正常参加考试;仍大于等于37.3,须服从考点应急处置安排。

四、考生进入考点时均需佩戴口罩,相互间距 1 米左右。入场核验身份时,按照核验要求需摘下口罩。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考生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考试结束,考生迅速整理物品、戴好口罩,在监考人员指挥下,按照座号分批有序离开考室。考试后禁止逗留、扎堆。 


  湖南师范大学2021年博士入学考试考生14天体温监测表.docx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须知

下一条:报考2021年湖南师范大学博士报名材料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