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2020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发布人:研招办发布日期:2020-08-29浏览次数:

我校2020年博士(含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由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发放。录取通知书以考生自取或EMS邮政快递的方式发放。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生自取

8月30日上午9:00-11:00,考生自取录取通知书。请被录取的博士研究生本人或委托人携带考生身份证原件,到研招办领取录取通知书。

二、EMS邮政快递

8月30日下午,我办将按考生填写或更新后的邮寄地址统一采取EMS邮政快递的方式寄出录取通知书。

个别新生如因特殊原因在开学前仍未收到录取通知书,请按照《湖南师范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做好相关准备。请新生及时查看《入学须知》,按时来校报到,以免耽误学业。

我校已为新生办理了缴纳学费的银行卡,银行卡已随录取通知书发放。没有收到银行卡的新生是因相关信息有误,银行卡未能成功办理,请这部分新生开学初自行至中国银行师大支行办理新生银行卡,然后持身份证至财务处更新收费系统中的银行账号信息。

附博士录取通知书EMS邮政快递运单号: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公布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果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