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公布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的公告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07-06浏览次数:


一、初试成绩查询

1.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现已公布,查询网址:https://yz.chsi.com.cn/bsbm/cjcx/

2.我校研究生院考务办不提供成绩查询,也不向考生发放成绩单。

3.备注中的排名为考生两门业务课总成绩从高到低在报考学院报考导师内的排序。

二、初试成绩复核

1.考生如对本人初试成绩有疑议,可向研究生院考务办提出复核申请,由研究生院组织专人进行复核(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复核时只核查是否有漏评、漏记、登分、合分、录入等错误。

2.申请复核时间:2020年7月6日17:30-7月8日17:30,逾期不再办理。联系电话:0731-88873095。

申请方式:考生填写《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博士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签字确认后拍照,将照片命名为“报考专业+报名号+姓名”作为附件,以“考生编号+姓名+2020博士生成绩复核申请”为主题,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hnsdyjsyzsks@hunnu.edu.cn)。

注意:今年复核不接受考生现场申请。

3.复核结果将于2020年7月9日12:00前在研究生院网站上公布,请考生关注网站信息,复核结果不再另行电话通知。

三、复试相关事宜

进入复试成绩的基本要求和复试的其他有关事宜将于近期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及“湖南师大研招”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布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公布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果的公告

下一条:《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全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