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党委直属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4-01-09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沛媛)2024年1月5日18时,研究生院党委直属研究生党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丹同志主持,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龚舒、研究生院党委秘书兼直属研究生党支部第一书记朱倚萱及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龚舒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科学回答‘四问’的权威著作——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课,从为什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内容、如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方面展开,让全体党员深切领悟到其中蕴含的丰富精神内涵和深刻思想启迪。

随后,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讨论了刘语涵等十一位同志的转正问题。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同意刘语涵等十一位同志按期转正。这十一位同志表示,今后也将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也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委赴附属岳阳医院(岳阳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学生党员

下一条:我校加入全国高校研究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