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宁夏师范学院第二批交流研究生见面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4-02-28浏览次数:

(通讯员 牛玉)2月26日下午,我校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宁夏师范学院第二批交流研究生见面会。研究生院副院长胡水清、党委副书记苏涵琼出席。

胡水清对宁夏师范学院第二批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协同体质计划的落实;二是希望大家尽快融入新的校园生活,加强专业理论学习,积极投入专业实践活动,学有所成;三是希望同学们加强与两边导师的沟通,做好学习计划制定和学位论文选题等工作;同时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顺利完成学业。

苏涵琼从住宿、学生活动等方面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发挥主动性,尽快适应环境,充分享受在湖南师范大学的学习过程,感受长沙网红城市的魅力。

最后,相关学院研办老师与宁夏师范学院的同学们在导师安排、课程学习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

据悉,按照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2023年我校顺利已接收宁夏师范学院14名交流研究生。此次,宁夏师范学院共派出17位交流研究生,对口学院分别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

研究生院相关科室负责老师、相关学院研办老师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刘湘燕老师项目组在国际期刊Text and Performance Quarterly发表重要论文

下一条: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