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来校宣讲】中山市华辰实验中学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4-03-06浏览次数:

来校时间:3月12日9:00-11:30

来校地点:景德楼中栋107

中山市华辰实验中学

(原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

2024年学科教师、五大学科竞赛教练招聘简章

中山市华辰实验中学(简称“中山华实”)由实业家陈振初先生联合华南师范大学创建于2004年,是一所获社会广泛赞誉、深受学生和家长喜爱的十二年一贯制、非营利性高端民办学校。中山市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紧邻广州、深圳,与香港、澳门隔珠江口相望,是深中融合发展的重要一极。2024年通车的深中通道将使深圳和中山进一步同城化。中山华实位于中山市岐江新城,紧靠深中通道中山一侧出口、城轨中山北站和建设中的广州地铁18号线站口,交通便利。现面向在职人员、高校应(往)毕业生诚聘优秀学科教师(第一轮):

一、简历审核:

简历电子版(下载模板)发至邮箱hszsfz1@163.com

文件名:学科+学历+毕业学校+姓名

  1. 第一轮面试时间: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0 日(电话联系)

    学校概况

    ★中山华实是全国民办教育示范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

    中山华实由中学校区和小学校区组成,中间由跨河铁桥直接相连。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一流,率先实现了高水平教育信息化、智能化。现有在校学生10800余人;专任教师711人,博士、硕士349人。

    ★现任总校长、党委书记刘诗雄先生,是中学数学特级教师,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曾任中华名校武钢三中校长11年、中国数学会奥林匹克委员会委员两届,获中国“苏步青数学教育” 一等奖,所指导学生获国际数学奥林匹克满分金牌。

    学校师资雄厚,名师荟萃。坚持面向全国引进优秀专家、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同时面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国内外高校招聘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建立起一支高学历、高素质、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高端发展,着力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近几年,学校高中每年都有大批学生进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淅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国内外高校深造。

    学校高中五大学科竞赛获奖人数逐年攀升,发展势头良好。

    生物学科连续三年都有学生入选广东省队并获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银牌; 数学、物理、化学、信息等学科每年都有学生获全国联赛省赛区一等奖。

    招聘岗位

    ★高中学科带头人、教育名师

    高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五大学科优秀竞赛教练

    ★初中、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政治、历史、 科技、体育(足球)、 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等学科专业教师。

    招聘条件

    ★应届(或往届)全日制硕士、博士,或优秀的本科生;

    ★对教育有理想、有追求,学科专业扎实,具有优良的心理素质和较强的沟通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强,身体健康德行高雅,热爱学生,性格开朗,工作敬业、有激情。

    ★在职教师需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或特别优秀者且具有名校本科学历),并为市级及以上优秀教师

    学科骨干教师同时需为:

    在职特级教师,或正高级教师,或省市名师

    高中五大学科竞赛教练同时需为:

    应届硕士或博士毕业生,并且在高中学习期间曾获得过五大学科之一全国联赛省赛区一等奖及以上奖励;

    在职教师近三年作为主教练辅导的学生获得过高中五大学科全国联赛省赛区一等奖及以上奖励。

    薪酬待遇

    年薪30万元~60万元学科骨干教师、高中学科竞赛教练年收入不低于45万元

  2. 近三年作为主教练指导的学生有2人入选省队并获全国决赛(奥林匹克)银奖的学科竞赛教练,年收入不低于50万,学生获奖另有奖励。

  3. 近三年内培养出获得全国决赛金牌的学生的学科竞赛教练,待遇面议。

    ★工资待遇参照中山市直属公办学校教师标准递增;购买社保、医保、公积金、年金等,享受中山市人才补贴政策初入职教师提供过渡性住房。

    入职后有重大贡献的教师可享受功勋教师年薪、突出贡献奖

    本校教职工子女可在中山华实享受学费优惠政策就读。

    职称认定、评审与中山市公办学校一样。

    ★学校设立弘毅基金,对在中山华实连续工作15年以上并在中山华实退休的教师给予养老金补偿。

    ★学校在中山华实工作并在中山华实退休的教师一次性缴纳退休医疗保险费。

    凡我校录用的应届(往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在职教师均可办理中山户口;档案和人事关系由中山市教体局管理。

    招聘流程

    ★面试:

    试讲10—15分钟(要有板书)。

    笔试。学科专业能力测试。

    ★面谈:应届生需提交成绩单(学校盖章)、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或复印件;在职或属暂缓就业的,还要提交毕业证或暂缓就业协议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联系方式

    中学校区:梁老师 电话:0760-88418339,18925318098&18928168678

    小学校区:吕老师 电话:0760-89872953,18925318922

    可关注校园网http://www.hszsfz.com/

    学校公众号

 

上一条:【来校宣讲】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来校宣讲】党建读物出版社2024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