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召开2017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和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7-06-08浏览次数: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院通〔2017〕27号

关于召开2017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和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解毕业研究生思想状况,调研研究生对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满意度,了解并帮助研究生解决毕业面临的问题,加强与毕业研究生的联系,学校决定召开2017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并针对毕业研究生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满意度调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座谈会时间和地点

2017年6月13日下午3:00—5:00

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主管校领导、研究生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代表,30—40人。

三、会议议程

1.研究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就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各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

2.校领导发言。

四、毕业研究生满意度调查

委托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对2017届毕业研究生进行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满意度调查。重点调查毕业研究生对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等各方面满意度情况,并形成调研报告。

调查采取网络问卷调查的形式,所有毕业研究生都要求完成问卷调查。请各学院组织好2017届毕业研究生通过登录网站填写相关问卷信息,或者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答题。

登录网址:https://sojump.com/jq/12772368.aspx

二维码:

图片1.jpg

五、报送参会人员信息

请各学院推荐一名2017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有博士毕业生的学院推荐两名代表(含全日制博士、硕士各一名)。于6月9日星期五下午下班前将推荐参会代表信息(见附件)发至530688979@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2017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参会代表信息表.docx

研究生院

2017年6月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湖南师范大学二○一七年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和征集湖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团委、二十四届研究生会第二任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