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2012年湖南师范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的通报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2-12-29浏览次数:

关于2012年湖南师范大学优秀博士、硕士

学位论文评审结果的通报

根据《关于印发< 湖南师范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的通知》(校行发研究生字[2011]28号)和《关于开展2012年湖南师范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处发通字〔2012〕30号)文件精神,校学位办开展了2012年湖南师范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经学院推荐,校学位办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2012年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4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50篇。为确保评审质量,现将评为优秀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自公示之日起10天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评审结果存有异议,均可以以书面形式向校学位办反映(校学位办电话:0731-8872219)。

附件:

2012年湖南师范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初评结果(2011-2012学年度)

二○一二年十二月四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3年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