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音乐学院艺术硕士技法科目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8-12-18浏览次数: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9年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艺术硕士

技法考试(作曲方向除外)考生须知

一、考生12月21号下午14:30到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和乐楼分教室抽签(具体教室会当天公布在和乐楼门口)决定术科考试顺序,抽签完毕后,到和乐楼前查看考场安排。

二、考生12月23日下午13:00前到达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准备参加第四门课程的考试。

三、考点提供考试用纸张,考生自带直尺、笔。声乐考生请自带钢琴伴奏。考舞蹈编导、舞蹈表演方向的每一位考生都请自备可以播放CD的播放器(音乐即兴编舞需要)

四、请考生准备好个人身份证和准考证。

五、考试地点: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和乐楼、德乐楼、舞蹈楼、学生琴房。具体考场公布在和乐楼前。

六、考试时间:2018年12月23日下午14:00----15:00(笔试)

下午15:10----晚上(技法)

特别提示:23日下午仅技法考试科目(考试科目代码为963973974976981991)的考试地点在音乐学院,其余考试科目,23日下午的考试地点不变,仍在原教室参加考试。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18年12月

上一条:工程与设计学院艺术类学科手绘科目考试须知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考点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须知

关闭